妳让我美梦成真

Friday, February 8, 201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片一:首次和小瑶合照)
萧瑶 CONSTANCE:

虽然已经过了十个月,对于妳的出世的那一天,记忆犹新。

话说那天我还在乐园教课,却心不在焉,留意着手机信息。

你爸爸不断发出的信息,告知我们妈咪在诊所的最新动态。

从一开始打催生剂,接着开始阵痛,最后是推入产房……

一路看得我心惊胆跳,脑海盘旋着当年三姑妈产子的情况。

三姑妈的头一胎儿子可是让她痛足十三个小时,吃尽苦头!

我也暗自担心妳的妈咪,会有着同样的惨痛遭遇……

幸好是妳妈咪在产前的日子,都是搭轻快铁到KLCC后,

就会步行约20分钟到PAVILLION广场上班……

维持着良好的运动作息,所以当天能那么快就顺利产下妳。

当我回家时,奶奶充满着喜悦告诉我妳已经出世了……

还一直不停拨电话,通知在家乡的亲朋戚友这天大喜讯!

过后,奶奶准备了你妈咪坐月子的膳食,还有衣物。

然后,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去诊所看妳这宝贝……

才刚走上阶梯,就传来一阵阵洪亮的哭啼声, 

走进一楼的产房,当值的护士就笑着告诉我们

那其实是妳的哭声,还说妳的声量还真响亮啊!

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着妳这个“大声公”……

当时一看见妳,即刻被妳的俏模样给深深迷住了。

足月才出世的妳,体型结实健康,脸颊粉嫩饱满,

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,精致细腻的五官

果然是位有着妈咪遗传的小美人儿……

我小心翼翼把妳这小人儿抱在怀里,战战兢兢

心中竟然涌起阵阵暖流无比的感动!

一直以来,都期盼自己可以拥有一位小侄女

认定女孩子是贴心懂事,可爱又会撒娇……

将来我可以把妳拥抱一起,倾听妳细诉内心的秘密

如今我美梦成真,妳就在我眼前让我喜出望外!

我不禁要高声欢呼,向全世界大事宣布:

经过多年的漫长等待,我……终于当上小姑了

姑:
翠璇 ANSON  
 
(图片二:小瑶饱满的侧脸)